一只老张头

二次元语c,盗墓全职本命。杂食,萌各种cp,欢迎互粉。

【退学】#叶翔#



今天一大早叶修睁开眼睛的时候,身边那小子睡的正香,看了一眼表都快八点了。于是,叶修只好爬起来去准备早饭。想起昨天…


晚上八点接到班主任电话,“叶修,你管管你家孙翔,不上课又跑去网吧打游戏,再这样下去还能毕业吗?”

叶修当然知道孙翔去网吧是去打荣耀,因为自己也玩啊而且还开着小号和他pk,更何况夏季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所以,当孙翔单肩挎着书包垂头丧气回到家的时候,叶修什么都没提,只说了句洗手吃饭。弄的孙翔大气不敢喘,平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啊!可是却什么都没发生,睡前,孙翔实在憋不住了,便问叶修,

“你今天有些反常”

“有吗?你想听我跟你说别玩了回去上课?那也不现实”叶修嘴里叼着没点燃的烟,一贯懒散的姿势靠在沙发上随手按着频道。

“噢”孙翔做到他另一边,叶修看了他一眼,

“赶快去睡觉,明天还要上课”

“你不是说了吗”

“我可没说你不用去上课吧,智商又丢了?”

“靠!谁智商丢了,哥可机智着呢”

“嗯,真机智,快去睡吧”


叶修一边炒菜一边回忆着昨晚的一切,想着玩荣耀也不需要什么太高的学历,反正自己打网游赚的钱也足够两人日常开支,反正他也不乐意去,要不退学吧。当最后一个菜炒好了之后,孙翔才顶着个鸡窝头从卧室里走出来。看着一个劲的往自己嘴里爬拉饭的孙翔,叶修提议,“退学吧,当个职业选手。”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