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老张头

二次元语c,盗墓全职本命。杂食,萌各种cp,欢迎互粉。

#叶黄#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记牢,

你的气质跟面庞。


蓝雨总部的顶楼坐着个少年,有些暗淡的目光望着远方的天,不知在想些什么,偶尔几滴泪水悄悄划过面庞,他抿着唇似乎是在极力隐忍着什么。在他不远处,站着一个人同样担忧的目光。

没错,远处的正是蓝雨指挥部的指挥官兼队长喻文州,而坐在天台上那个正是蓝雨的神秘高手黄少天,此人每次执行任务不仅快准稳而且行踪诡异,但是话倒是不少,不过闻其声未见其人目标就已经一命呜呼了,所以几乎除了联盟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面目。


黄少天已不知在这里坐了多久,依旧保持着一个姿势。叶修的离开对他的打击确实有些大的过分。两人一直是一起执行任务,同样的神秘人物是最佳的搭档,从来没失过手,可是……


前不久,两人再一次执行秘密任务偷偷潜入敌方军火库,摸清底细时队中有人叛变,事发突然谁也没有聊到会有如此大的损失。

“轰”火光冲天,爆炸不断。

“嗒嗒嗒”是千机伞转动的声音,骤然一道银光闪现,随即闪出一人手中紧紧握着冰雨,目光直直盯着面前以被火海覆盖的大楼。黄少天挣扎着要闯回去,无奈叶修预测又一轮爆炸袭来的紧要关头把千机伞切换螺旋机翼按在黄少天身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发生却无能为力。


两个人,不能都活着出去,我把机会留给你,相信你可以做的到。


“老叶,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留下我一人。”

-end-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