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老张头

二次元语c,盗墓全职本命。杂食,萌各种cp,欢迎互粉。

《往后余生——叶喻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喻文州是魔鬼吗?答案是肯定的

遇到心选,被迫心甘情愿的营业

第一次尝试写叶喻,喻文州真好吃!有私设,​尽量是甜甜的日常,就命名《往后余生》吧,我也不知道会有几个小故事,先暂定十个吧!从流露心悸开始吧!


​No1.

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

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致也是你

后来喻文州也退役了,但他其实并不喜欢广州这座城市,反倒觉得“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杭州最惬意不过了,也可能是因为那里有着一位自己心心念念许久的大神。

喻文州再见到叶修已经是荣耀第二届职业邀请赛的庆功宴上了,身着一套休闲服的叶修在人群中仍是那么的炸眼,依旧是那么的吊儿郎当,说起话来还是让人忍不住跳脚的欠揍。看着看着,恍惚间放佛又回到了那个起点,训练营里那个抽到与叶神对决的幸运儿,在大家的起哄声中硬着头皮奋战。喻文州不经意间笑着摇了摇头,随手从一旁的盘子中端起两杯饮料向叶修走去。

“叶修,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啊,文州,退役的生活挺滋润吧,听说你还在G市买了房子”

果然没有不透风的墙,

“是的,比较喜欢G市的环境,闲适优雅”

“说得好像提前步入了老年时代,文州,没事来串门,兴欣欢迎你”

这是明着挖墙角还是要被抓去当苦力啊,这几年退休的叶神也是出了名的让大家头疼,特别是各家公会,喻文州听到这话不由得笑了笑,

“我家欢迎你”

这算是变相邀请吗?这突如其来转变的画风简直是猝不及防,果然战术大师们都是一本正经的心脏,闷骚的让你束手无措。叶修嘴上不说但心里明白,不是没有预兆,而是自己都没当回事,当初就算“同床共枕”的时候也没多想啊!

“喻队你这是早有打算,有备而来啊,说吧什么时候撒网钓鱼的”

叶修起身示意喻文州出去走走,这里人多嘴杂不太方便交流感情,喻文州会意便跟了出去,不过确实是早有预谋

“钓鱼想钓个大的,这可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喻文州抬头看向叶修,逆着光叶修整个人变得毛茸茸的,再配上这个似笑非笑的表情,简直像极了一道美味的饭后甜品。

“那,叶神可要给我机会”

笑眯眯的眼神里尽是自己的影子,都说你望着远方我望着你,或许这就是爱情最初的模样吧。

没有你浓我依,没有客套嘲讽,叶修拉过喻文州便吻了上去,不是没有想过自己爱上别人的样子,只是没想到会是个男人!

我喜欢三月的风,四月的雨

不落的太阳和最好的你

你可知道?




评论

热度(16)